close



下午想說去僑興戲院看個二輪片,
國士無雙和愛無間,
所以午餐當然是到景美夜市吃囉。

好久沒到景美夜市吃東西了,
有蠻多選擇的,
多到這裡寫不完啦(套一句成語"罄竹難書"??)
不過直覺挑了一家,
還是去了哈囉焗烤。

還記得第一次到哈囉焗烤吃飯的時候,是大三吧,
那時在交博館打工的同事讀世新大學,
他約我們到景美吃飯,
就吃了這家。

遠遠的就看到了明亮的招牌,
不過到了門口才發現店面這麼小,
經過了廚房到了店裡,
幾乎座無虛席,老闆娘還是幫我們喬出了一個位置。


所以店小小亂亂,人多多吵吵,焗烤夠味,是我對他的第一次印象


今天去的感覺跟之前差不多,
只不過是中午過了用餐時間吧,
人很少。
我點了一個咖哩牛肉焗飯,兔點了一個蘑菇海鮮焗飯,
這時我突然發現菜單上好像多了一個超值特餐,
所以又加點了一個"燙青菜+炸豬排"。

「才40塊應該份量不會很多,畢竟他們還是要賺錢。」我說
「該不會青菜就一小口,豬排一小片吧...」兔說
「真的,感覺說不定會被騙。」

就在這時候老闆娘上菜了,
"您的豬排",還好不是很小塊,但也不大啦,
"您的燙青菜",我們看到整個傻眼,
因為它的燙青菜小小碗,那就算了,
竟然是用高麗菜做燙青菜,
應該要用大陸妹或空心菜或地瓜葉這些正常點的,
高麗菜是用來炒或是做沙拉的吧......

後來焗飯上了,
我覺得還不錯啦,
因為我喜歡蠻濃的焗烤味。
至於兔的味道就有點怪,
磨菇跟起士味道應該不會很不搭,
不過他們的吃起來就是有種奇怪的感覺,
味道不合,
以後可能要吃吃看其他店的才能比較。

所以以後知道了,
千萬不要被他的超值特餐騙到了。
另外我覺得還是淡水好,
也有很好吃的焗飯才75元。

吃焗烤真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