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0人次了,
感謝大眾的支持與愛護,
開張三個月就有這麼多的人來關心我這個小卒。

也許是沒聳動的內容吧,
如果我PO出了跟蔡依林的地下戀情,
我想,
大概一個禮拜就會有20萬的瀏覽人氣;
或是,
像彎彎一樣畫些可愛的圖案供人下載,
都是可以爆紅的。

只不過我的文筆似乎就是這樣,簡簡單單,
所說的生活之事,平平淡淡。
所以要感謝這兩千個人啊!

要感謝.要感謝.要感謝

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朋友支持囉。

反觀我的相簿,
才近1800人次,
大家是不是喜歡我的文章大過於覬覦我的肉體啊?
唉唉...
不像swimklim,
覬覦他的肉體比較多。

因此結論是:我該把身材練好,以及剪個帥氣頭髮。

老師說的話要聽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